喵喵

不要生病 要幸福

【Chovy乙女】便利店里的预谋邂逅

随便写的1k+小故事 请勿上升

(可以当作关键词的前篇补充)




郑志勋总喜欢在23:45分的时候准时下楼,先去便利店买一瓶牛奶,如果在那个时间站在便利店的饮料柜前,就可以得到一个招呼,和一个清爽的微笑。


随着语学院课程的告一段落,我也换了个新的便利店打工来赚点额外的生活费。在老师的介绍下,放假期间偶尔会给学中文的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剩下的空闲时间,便在便利店上班。


日子不急不缓,倒也自在。


便利店经常会有一群年轻的小男生光顾,大部分时候穿着便服,有的时候也会穿着印有Gen.G字样的队服。


最近我注意到了一个人,如果要说长相特征的话——个子高、猫猫相。用小动物来描述的话,脑子里会不自觉冒出了长条猫这个可爱的称呼。


他总是在晚上靠近十二点的时候准时出现在便利店的门口。

十二点是便利店的上货时间,这个时候我一般在冷冻区摆放便当、饭团等等货物。而他会走到冷冻区旁边的饮料柜前,挑一瓶牛奶。


久而久之我知道了他的名字是郑志勋,而我们之间似乎也产生了某种默契,会笑着和彼此打个招呼。


他的声音很好听,嗓音轻飘飘的却又黏糊糊,心是像触碰到柔软的猫咪肉垫,独一份的特别。


下雪的某天,郑志勋照例拿了牛奶来结账,不过不一样的是,这次他拿了两瓶牛奶和一个甜甜圈。


付完钱以后,他将其中的一瓶牛奶和甜甜圈推给我,还附赠一张从口袋里掏出来被不小心压折了一个小角的明信片。因为我们之间凑的近所以看的仔细,他漂亮纤长的手指有些轻微的在颤。


我看到郑志勋眼角的痣,和因为紧张被虎牙咬的发白又逐渐恢复血色的嘴唇。

于是忍着嘴角的笑容下意识准备翻过来看明信片的背面,但他突然快速的按住我的手,掌心很热,手指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发凉。


郑志勋没有缩回手,语气染上了些不好意思,“怒那先别看可以吗,等我走了再看。”


我点点头,目送着郑志勋有些僵直的背影。长条猫显然很紧张,表面上神色绷的好像很平静又稳重,如果他走出去的时候没有顺拐的话。...


翻过明信片,上面是郑志勋一笔一画写的歪歪扭扭的几行汉字,字的主人很明显很用功的花了不少时间。黑色的墨迹留下清晰的印子,郑志勋应该是用翻译器照着画的汉字。毕竟对他这么一个韩国人来讲,写好汉字实在不算一件简单的事。


:您好,因为总是忍不住关注您

    所以...写了这张明信片

    可以请你喝牛奶吗?

    想变得更亲近,不是奇怪的人!!

    xxxxxx 

    这是我的Kakao Talk,我等您的联系


后来聊到这件事情时,郑志勋和我用撒娇一样的语气解释道:


因为觉得这样会有诚意一些嘛,但是我不会说中文又担心翻译器翻译的不好。很担心怒那会觉得我是奇怪的人来着,回去的时候紧张的要死...晚上躺在宿舍床上不敢看手机,所以甚至难得的早睡了...ㅠㅠ

怒那都不知道第二天早上看到你的好友申请我有多开心,因为太过开心所以行为有些太过兴奋。


旺乎哥那天在直播里还说:“Chovy今天好像吃错药了。一大早就到了训练室,还从便利店里给每个人都买了一瓶牛奶放在桌上。又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太奇怪了...”




  

 ******

   后续大概还会写其他的内容包括可能是其他的关键词来丰富这个故事,也有其他的选手想写,不过这几天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暂时随缘啦

 另外,很欢迎大家评论或者和我说一些想看的选手或者内容!



评论(4)

热度(2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