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不要生病 要幸福

【Chovy乙女】关键词2

请勿上升

  


1.猫猫特调饮品

  

和郑志勋加上了Kakao Talk之后他还是会照常出现在便利店里,只不过他会凭借着耍赖的本领,然后理所应当的要来我的排班表,挑着我在的时间才现身。


问他为什么,他说的近乎直白:“只有姐姐在的时候,给我结账,我才觉得亲近和舒服。”


如果便利店人比较多我比较忙的时候,郑志勋便买完东西就到门口乖乖和我挥手告别,似乎生怕我看不懂,他会夸张的比起口型说:姐姐再见,或者,姐姐明天见。


我朝他笑着挥挥手再点点头,眼睛眯起好看的弧度目送他离开。

明天见,每天见。


便利店人少的话郑志勋就会在便利店里多呆一会,把从货架上挑选出来的拉面或者便当交给我加热,自己则在离我最近的座位上捣鼓制作饮料。


偶尔停下手上的动作撑着脑袋看我忙碌的背影,并在我回头和他对视上的时刻露出可爱又淘气的虎牙,和我说:“怒那耶啵。”


郑志勋实在是可爱又讨人喜欢的存在。


他在用来隔温的纸质杯套上用黑色马克笔画上两只小猫,每次都有不同的可爱小表情。中间往往会用爱心来连接。这样一杯被郑志勋精心装饰过的“猫猫特调”饮料,往往会被他送到我的手上。


味道竟然出奇的都不错。



2.第一张合照


随着LCK春季赛的展开,郑志勋有段时间没来了。我在便利店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实话讲见不到某人熟悉的身影还多少有些不习惯。


他在Kakao上偶尔会和我发些日常的碎碎念,后面往往还要加上一个符合自己身份的猫猫表情:


        今天要打的对手很厉害,有些紧张。(猫猫发抖)


        怒那今天看我比赛了吗,拿到了POG哦。(猫猫得意)


        今天发挥的不太理想,Chovy nim下次加油!(猫猫握拳)

... ...

       怒那,我们明天比赛结束后会有Fan Meeting...来看吧?(猫猫搓手)


我看着郑志勋发来的闪着大眼睛亮晶晶看着我的猫咪表情,手比脑子快的输入了个“好”已经发送了过去。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回复了个欢呼的表情


...

去看比赛前我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心情不知为何有些紧张。看郑志勋比赛觉得紧张,刻意打扮过后和他见面也觉得紧张。


我在台下看着他在台上就像在看一颗耀眼、闪着光的恒星,那是他擅长的领域。所以周遭的一切似乎突然都失去了光彩,只剩大屏幕上的Chovy选手此刻好像被独自放在一个彩色画框里,熠熠生辉。


那句话说的没错,认真工作的男人果然很帅...我在心里默默地感慨道。



Gen.G今天发挥的很好,不出意外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到了赛后Fan Meeting环节,郑志勋入场看见我的时候猫爪躲在衣角旁和我悄悄地挥手,脸上露出雀跃地欢喜。


轮到粉丝上台互动的时候,我看着他脑袋上戴着的黑色猫耳头箍忍不住举起手机对着他拍了几张照片。他又有些害羞了,但还是硬着脑袋配合我拍照。


郑志勋小声的和我说:“怒那今天很漂亮,平常已经很漂亮了,今天更漂亮。”

“所以怒那别光只拍我了,我们合照一张吧?”


我点头说好,切换到自拍模式。


两颗脑袋在手机屏幕前凑道一起,郑志勋的发丝很软,轻轻的蹭在我的颊侧。


而郑志勋此时此刻感觉有些头晕,笔间萦绕着若有若无的淡淡花香,姐姐的头发也软软的绕在他脖间,气氛有些太暧昧了。


他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小心的抬起手下意识想揽住我的腰,又怕太唐突了我会生气,抿了抿嘴唇只得又垂下可怜巴巴地贴在身侧。


我在心里偷笑郑志勋小心翼翼的笨蛋行为,拉着他的手到跟前。

麻烦Chovy选手跟我一起比个哈特吧,拜托啦!


我的指尖贴上郑志勋的指尖,拍下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

小小的更新1.4K,下一次的更新内容目前脑袋里想的是更点不太能播的...

不要抱太大期望,从我写东西的字数就可以看出来比较随缘ㅎㅅㅎ


评论(2)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