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不要生病 要幸福

【Chovy乙女】关键词

睡不着随便乱写的 请勿上升



1.皮卡丘


[:跟女朋友牵手的话会像泽丽大招一样 有酥酥麻麻 很刺激的感觉]

[:你女朋友手是皮卡丘吗?...还能酥酥麻麻的]


平板黑屏前的最后画面是郑志勋戴着黑色耳麦捧起白色纸杯喝完水难掩笑意的模样,眼尾和嘴角都轻飘飘的上扬。视频中的人此时此刻正躺在我的腿上似乎对自己当时幼稚但可爱的回答有些害羞,脸颊没有什么变化,倒是耳朵的颜色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粉红。


我捏了捏某只猫有些发烫的耳垂,低着头好奇的目光刚好落进他眼里。


”志勋呐,牵手的时候会感觉我也是皮卡丘吗?“


郑志勋真的在认真思考,虎牙咬着下唇脸颊轻微鼓起。


躺在腿上的重量忽然变轻,原本给猫猫顺毛的我的手也被猫猫本人握到手里,穿过指缝郑重其事地十指相扣,还闭起眼睛似乎在感受什么。


我看着郑志勋像小朋友一般的还在空中晃悠几下紧扣住的双手,忍不住跟着一起露出笑容


“怒那,感觉那个时候的我就是一个笨蛋。...一个没有恋爱过的笨蛋。”

“和怒那牵手的时候真的会感觉酥酥麻麻的,心脏像是被浸在枫糖罐子里一样的甜蜜。”



2.喜欢我的漂亮女孩?


曾经作为母胎单身被抖内提问理想型的郑志勋只能靠着想象模糊的定义为喜欢我的漂亮女孩。


关于理想型的问题总是想着想着就不自觉地露出笑容。因此还被粉丝戏称为梦男,以及只要提到理想型幻想Time就一定会出现的高赞热评:

Chovy选手不管怎么样看上去都感觉是恋爱脑啊


恋爱脑本人再次红温,耍赖一般的抢走我的手机藏到身后,随后有些泄气的将脑袋埋在我颈肩,语气有些委屈的撒娇

“啊...为什么总是给怒那推送这些视频啊...这些回答听着会不会很不成熟啊,还是小孩呢,怒那会这么觉得吗?TT”


郑志勋大概真的是一只猫,我想。


感受到毛茸茸的触感我伸手顺了顺有些炸毛的猫猫脑袋,轻轻摇了摇头。

“阿尼,会觉得很可爱。”


耳边传来嘀嘀咕咕的声音,听了我的回答后连带着语调都跟着生动的上扬起来。不过还是在撒娇,郑志勋说,现在唯一的答案就是,怒那等于我的理想型。


郑志勋又亲昵的用鼻尖蹭蹭我,温热的嘴唇擦过脖子,留下湿润又黏糊糊的触感。他的声音很轻却又很坚定,补充道,怒那是...我喜欢的、我爱的漂亮女孩。


这下脸红的人轮到我了。


距离实在是太近了,我好像闻到了几分钟前给他擦的润唇膏的甜味。



3.身高差


论有一个一米八五左右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虽然说正好二十厘米的身高差看起来很可爱并会被旁人称赞很般配,看起来就是天生一对。并且再也不用担心拿不到超市里高处货架的商品等等。


...


郑志勋最近因为个子长得太高而深陷苦恼。

他和怒那的啵啵频率正在减少,原因是每次接吻的时候姐姐都得踮着脚。


对于这件事我是有苦衷的,从不会接吻的纯情小男生到不把我亲到红脸绝对不会结束咬嘴唇的坏蛋,这之中只有短短的几天。


要知道从前刚约会时连牵手和抱抱都害羞的猫猫跨越到Kiss足足花了几个月的功夫。而一旦打破了限制,尝试到接吻的乐趣之后,郑志勋便乐此不疲地和我探讨咬嘴唇这门功课。


郑志勋是有些天赋的,无论在游戏上还是在接吻上。他的嘴唇漂亮又柔软,简而言之就是——很好亲。我总是要踮起脚仰着头才能够着他的嘴唇。


和喜欢的人接吻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是如何踮着脚坚持好久也是一个难题。


在我这几天有些明显的逃避之下某只猫很明显的嘴角下撇,心情欠佳。如果人类有耳朵的话,郑志勋一定是垂着耳朵的。


...

又一天没有等到我的晚安吻之后郑志勋彻底生气了,具体表现在从前睡觉一定会紧紧搂住我的手臂现在正抱着自己的胳膊背对着我生闷气。


似乎生怕我注意不到,郑志勋脑袋埋进被子里还时不时发出哼哼的气声。


虽然在别人生气的时候还忍不住感觉到他很可爱是一件没救的事情,但是谁让郑志勋实在是太可爱了呢,任谁来都会乖乖认错心甘情愿的去哄还在哼哼的猫猫吧?


我讨好的环住他的腰捏捏他的掌心示弱,“Chovy宝宝呀,怒那知道错了。拜托原谅我吧,以后绝对不会再以任何理由逃避bobo!”


郑志勋其实也没有真的生气,他知道他的姐姐爱他。况且他哪里舍得真的不跟姐姐说话,很快就败下阵来转过身子。他的姐姐此时此刻正捧着他的脸落下细细的吻,暖黄色的灯光下发丝都闪着漂亮的金色,闭着眼睛虔诚的像神话中的圣女。


姐姐真漂亮,郑志勋想。于是闭上眼更热烈的回应起姐姐的吻。

评论(4)

热度(40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